台中國際畜犬展覽比賽KCT2007年11月11日穫得小組總冠軍BIS
本犬舍有提供DVD影片.有法國鬥牛犬.與英國鬥牛犬如有需要者請留下地址.姓名將會寄到貴府
法國鬥牛 呼名:康安 1573 所有者:林建邦  賞歷:小組總冠軍BIS
英國鬥牛 呼名:總裁  所有者:總裁鬥牛犬舍 賞歷:PUPPY R-KING
閃電不之有沒有被電到.....
總裁於大阿哥拼BOB.....法國鬥牛 呼名:康安 1573 所有者:林建邦  賞歷:小組總冠軍BIS
英國鬥牛 呼名:總裁  所有者:總裁鬥牛犬舍 賞歷:PUPPY R-KING
榮獲本次優等的成績...小弟深感安慰...當然也感謝每位愛犬同好...對小弟的支持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穌是好牧人
耶穌是好牧人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  我就是羊的門
我就是門 凡從我進來的  必然得救 並且出入得草吃
我來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  好牧人為羊捨命
我是好牧人  我認識我的羊 我的羊也認識我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 我也認識他們  他們也跟著我
我又賜他們永生 他們永不滅亡  任誰都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約翰福音十:7, 9-11, 14, 27-28)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色星期一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星期一!!!!
早上起床真是折磨人!!!!討厭ˋˊ雖然有期待的事情 哈XD 但還是覺得睡覺比較好!!!!
按慣例 星期一等車都不跟學弟  喇D賽
因為我還在 愛睏!! 所以沒力氣講話
上車就是睡ZZZZZZZZZ
到學校了>< 好快= ="
心樂把我叫起來後,轉個身
又睡著了= =" 他把我搖醒~
真是謝謝你^ ^ 每天早上都要叫我 哈XDDDD
走路都晃呀晃的,我真的很想睡啦!!!!
國文 軍訓 護理 物理 中午吃飯
我愛午休~~~~~睡^ ^
睡飽拉 生物課 又是考試= ="
剛剛體育課練習跑步耶~還看到學妹^^
流汗,我好臭= ="
我討厭曬太陽....早上出門一直在唸說要帶防曬!!
結果來到學校也是忘記,天呀 我不是才16歲= ="
巧巧有~~~ OH~~~~女神!!
等等就放學嚕~^^
要和牙記回茄中跑步耶!!
練習~~~~~~哈XDDDDDDDDDDDD
可是我怎麼現在想到下午要跑步小腿就開始酸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園區26週年園慶健行園遊會
健行園遊會活動內容包括: 一、健行闖關:自管理局行政大樓出發至高峰植物園後折返管理局,全程約5公里,全程走完闖關成功者,可獲園遊會點券(100元)及摸彩券各乙張、精美又實用之紀念品乙份。 二、小青蛙劇團唱唱跳跳。 三、秦俑也瘋狂劇團表演。 四、親子童樂會:親子同樂趣味競賽及趣味有獎徵答,優勝者可獲贈小禮物。 五、黑皮特區:有北海小英雄(大型氣墊遊戲)、西部野牛(1到12級的極速快感)、黃金右手(壘球擲準)等您來挑戰;另有創意DIY(砂畫、竹鳥笛、五彩風車)免費提供現場製作。 六、美食園遊會。 七、摸彩:健行闖關成功者,可參加摸彩,獎品為21段前後避震登山腳踏車,共20輛。
  本活動無需事先報名,12月9日上午08:30起開始於管理局行政大樓前廣場報到並領取活動護照,預計1500個名額。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美石磐步道
林美石磐步道 (7/05)7:40 由公司出發, 中途在新店接由台北上車的同事... 9:20 在石碇休息站休息, 但車子實在有夠多, 在交流道前, 又是一條長龍~ 等等等等...11:10 終於到了林美石磐步道, 林美石磐步道就位於礁溪高爾夫球場旁. (過礁溪高爾夫球場、佛光大學叉路後, 路右側有一碎石路岔路, 要注意喔~ )天氣實在有夠好, 遠方可以看到龜山島喔! 前方的果嶺就是礁溪高爾夫球場. 俯瞰蘭陽平原~ 由碎石路進去後, 右側的籬笆欄外, 可看見礁溪高爾夫球場的青青草地. 不久, 右前方出現一座埤塘, 湖水呈深濁黃色, 為 "草湳湖"; 過了草湳湖, 就來到林美石磐步道的入口. 步道由林美社區發展協會協助管理, 有人員的總量管制, 入園時會拿到一張 "入園證" 供識別. 出園區時繳回.步道起點前面一段的步道尚稱平緩, 沿溪而行, 林蔭蔽日, 清風徐徐, 實在是炎炎夏日的消暑好去處. 通過前面那座橋後, 遇上一個較大的落差, 需爬陡峭的樓梯而上~ 喘的咧! 樓梯分上下兩段, 兩段中間有一小的觀景台, 可凌空俯瞰峽谷的溪瀑潭水.
通過這段階梯, 後方可以看到有個瀑布, 水勢很大... 之後, 來到一個叫石磐的地方, 是由一大片的四稜砂岩所形成, 這也是 "林美石磐" 石磐二字的由來~ 整體來說, 林美石磐規劃的算不錯, 園區的步道難度也不高; 每當假日時, 遊客如織, 遊覽車很多, 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 Ps. 這段的行程因為先前在石碇的塞車, 停留的時間變得有點短, 只能走馬看花~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發現超方便的桌上型電腦
今天閒來沒事無聊,就看看量販店的DM有賣些什麼東西
翻到最後頁的時候,被我看到超便利又省錢的桌上型電腦
它是一體成型的有: 寬螢幕 鍵盤 硬碟 網路攝影機 讀卡機 滑鼠等
很可惜沒有光碟機 要放資料影片燒錄就較不方便
就當做是給小朋友用的作業工具好了,要用光碟機就用原本的那台就好了
嗯!以後要給小孩買電腦時可以參考,說不定過幾年等小孩大了,又不知要進化到何種方便好用又便宜的機型,啊!好期待哦!
這台比較便宜才$15000 對照SONY同等機型就要$ 45000 真是差好多倍,有夠離譜
現在把這2台的機型,配備等po上來,以後要買就可很方便的參考比較了
All in one桌上電腦







BenQ nScreen, n的完美真義
如何提供消費者暢行無阻的網路悠遊體驗,是BenQ一直以來的目標與願景。我們期許n系列能帶來更愉悅的”n”etwork enjoyment網路享樂時刻、更讓人驚豔的”n”etwork convergence網路整合體驗,引領消費者進入BenQ的網路溝通新世界,感受截然不同的便利網路生活。nScreen 設計故事資訊生活不應有代溝 讓每一個世代 都可以自在享受資訊生活 BenQ 數位時尚設計中心構思設計一台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電腦,降低進入數位生活的門檻,彌平世代間的資訊鴻溝。 傳統的桌上型電腦不但要接一堆線,也比較佔空間。而nScreen完美融合電腦主機與16:9的螢幕,沒有複雜的線路與連接孔。螢幕上方已經配備了WebCam與麥克風,插上鍵盤滑鼠還有電源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背部優美的流線造型與隱藏式關節,讓 nScreen i91不論從哪個角度,或放在哪裡,都可以提升居家美感。少了科技的冷峻,多了美學的溫暖。 使用資訊商品不只簡易還要消除那種陌生的恐懼,期望使用起來給人種安心的感覺,像是使用收音機一般的容易。 就像nScreen旋鈕設計位於螢幕右下方,就像操作收音機般,是開關,也可以調整音量。 在按下開關後,旋鈕旁就會發出一圈光芒,指示電源已經開啟。 不但讓全家人都可以很快的找到開關,熟悉的旋鈕設計也散發出一種親切感。 在旋鈕的右側,有上下兩個鍵,可以調整螢幕的亮度,BenQ只保留了電源、音量、亮度的調整功能,其他複雜的功能全部取消,因此不會誤觸按鍵而出現複雜的選單,為使用者設計一個最安心親切的使用情境,這就是nScreen設計精神。 俐落外型極美,上網步驟極簡,只要1、2、3!
透過nScreen i91 All in one PC,不論是長者、小孩,經常使用電腦或是對科技陌生的人,所有人都能簡單享受網路生活的完美,遨遊網路世界竟是想像不到的輕鬆寫意!BenQ nScreen All in one PC機將主機與LCD液晶螢幕整合,以一體成型設計將傳統電腦擾人的主機及線都變不見;同時也是線條簡潔、外型迷人的全螢幕數位相框,不僅簡單豐富您的網路世界,更以美感為生活加乘。
插電、開機、上網,只要3個步驟,BenQ nScreen All in one PC就是這麼簡單!輕鬆上網、收發e-mail、網路視訊電話、即時瀏覽相片、觀賞影片、內建小遊戲…等多樣便利實用的功能,讓您簡單好用更好看。全新BenQ nScreen All in one PC還有更多更多的驚喜,等您來發現!親情互動更簡單 分享感動零時差! BenQ nScreen i91 All in one PC使用網路電話更為方便,想要通話時,只要拿起話筒直接撥號、講完電話則直接掛上電話就可以,使用起來就像家用電話一樣簡單好用;內建1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聊天對象的影像生動呈現眼前,再遠的距離都能擁有親密互動。 * i91需另外選購網路電話機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生順序 性格大不同
出生順序 性格大不同!中間子女最有智慧一、長子、長女◎一般特徵:1.他們通常是父母眼中完美的孩子:聽話、整潔、懂事、負責。2.他們一般尊重權威,不敢犯錯誤,因為怕讓父母或其他權威的人失望。3.相對弟妹而言,他們通常服從性高、觀念保守、防禦心強。4.他們對自己的地位較易感到焦慮,他們的情緒比弟妹緊張,需要花較長時間排遣不愉快。5.他們希望獲得別人的敬仰和尊重,因此總會勉強自己做些不喜歡的事。 ◎在工作中:1.他們傾向選擇位居要津,能獨立工作的職業,而不常從事創造性的工作。2.他們雖然會服膺權威,卻來自想要得到更高的認可。事實上,他們常發現自己比老闆更知道工作『該』怎麼做。3.他們通常拚命工作,而且感到對一切都負有責任,他們不輕易要求幫助,也不太相信別人的能力,即使把工作交給別人,也會不斷擔心別人的表現。4.因為在意權威或更高權威的認可,他們通常也是各種排行中最介意排名、地位的。 ◎作為朋友:1.他們較難交友,通常只有幾位親密的朋友。2.儘管他們貌似獨立,事實上還是需要別人認可,不願暴露自己的弱點,因此妨礙發展親密的友誼。 ◎作為配偶1.他們在婚姻關係中要求較多,也較有控制慾。2.他們傾向相信婚姻的重要性,而希望維持婚姻關係,一但婚姻關係終止,他們會感到強烈失敗與內疚。 ◎心理學家的忠告1.把對你自己和別人要求的標準放低些,並從生活中得到更多樂趣。2.在你有生之年,對自己能夠完成什麼要實際一些。3.你可以試著把自己對愛的需要更直接地表達出來,而不是用對別人關心的方式來贏得們的愛。因為別人未必會理解你也有同樣的需要。
4.如果你做錯了什麼,並不表示著世界末日,你周圍還有許多人認為像你這樣已經不錯了。二、么兒、么女◎一般特徵:1.他們永遠是家裡的寶貝,即使他們長大了,大多數仍看來年輕、可愛。2.他們常比家中其他孩子更任性,也比較樂觀。3.他們常指望得到別人主動的幫助,他們也常看來較無助。4.他們在生活上比較不講規矩,常常遲到、拖延或失信。5.若是他們曾受到壓抑,長大後會對公平問題特別敏感。 ◎在工作中:1.他們是各種出生順序中事業心最差的,他們傾向找不太費力的工作,最好是那些能配合他們休閒生活的事。2.他們是各種排行中,興趣最廣泛的一種,所以他們通常都多才多藝,即使在運動上也是如此。3.他們對涉及社交、藝術方面的工作最高興,他們在音樂、語言、藝術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4.他們容易成為好的合作夥伴,因為他們具備與人建立關係的能力。他們習慣依賴別人(配偶或同事)為他們解決問題。5.他們若處於負責任的高位,常會感到不知所措或不安全。他們缺乏自律,常難做出決定。 ◎作為朋友:1.他們通常是最善交際、最受歡迎的人。2.若是來自大家庭,他們可能希望擁有自己私人的空間。 ◎作為配偶1.他們更有興趣讓自己過得快樂,因而常會成為違反社會期望的父母。 ◎心理學家的忠告1.要學著在必要時負起更多責任,靠自己「長大起來」。
2.你沒必要現在就趕上大哥大姊,因此別再拿他們當標準,試著跟你同年紀的人相比。三、中間子女◎一般特徵:1.他們可能具有其他出生順序的特徵,但也可能缺乏鮮明的特徵。2.他們缺乏最大、最小孩子的特權與寵愛,因此缺乏安全感。3.他們擅長和所有類型的人打交道,因此常成為好的談判者,善於爭取公平的裁決。4.他們不善採取主動或獨立思考。
5.為避免失敗,他們對任何事也不會做得太久。◎在工作中:1.為了使自己感到重要,排行中間的孩子也許會很有競爭心,儘管他們不直接跟家中的人競爭。2.通常善於處理人際關係,成為外交家、祕書、律師──這些職務要求的不是雄心大志,而是智慧與耐心。3.他們也能成為中級主管,因為他們了解別人的需求。 ◎作為朋友:1.和朋友在一起,他們才感到獨立、平等。所以他們擅長社交,渴望家庭以外的朋友。 ◎作為配偶: 1.他們通常會有美滿的婚姻,因為他們很在意屬於他們自己的家庭。 ◎心理學家的忠告 1.別太管你的家人如何看待你,多聽聽外面的人怎樣讚賞你。
 2.你得想想自己真正要什麼,並且準備承擔與人對抗的風險來達成它,不要總是不顧自己的要求和想法。四、獨生子、獨生女◎一般特徵:1.他們很容易自得其樂,有自尊,卻不會企圖控制別人。2.他們通常早熟,失去天真與頑皮,也許有成就,卻在看到自己不可能完美無缺時,自暴自棄。3.他們通常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事情的輕重有自己的看法。
4.他們常很難和家庭分離,特別無法離開父母,一旦離開,會因此感到內疚與不忠。◎在工作中:1.他們常一心博取比他們年長或有權勢人的歡心,而且常常成功。2.他們通常缺乏主動性,需要人來推動。不過一旦開始,他們會工作得很出色。3.他們通常要求完美,寧願完全放棄也不湊合。4.他們很習慣自己生活裡嚴密的格式,所以不願有意外發生,對於改變計劃等「彈性」的處理,有很大的抗拒。5.他們習慣一帆風順,所以當事情出現問題,他們的反應可能與事情的輕重不成比例。 ◎作為朋友:1.他們通常興趣廣泛,但因為早熟,通常和其他孩子的社交有隔閡,因此善於結交比他們年長很多的朋友。2.因為獨處比較自在,他們傾向一次只要一個親密的朋友。3.他們對同時適應過多夥伴的不同性格感到困難。4.當社會狀況變得緊張時,他們可能重回獨來獨往的習慣。5.他們通常不會道歉,感到原諒自己和原諒別人一樣困難。 ◎作為配偶:1.因為他們不習慣跟其他孩子生活在一起,所以常不知如何處理親密關係。2.他們喜歡一切整潔、有序和守時,若配偶不能做到,就會有問題。 ◎心理學家的忠告1.事情不見得都會照你的意思發展,而且有時候讓別人參與一下,也會很好玩。2.對自己的要求降低一點,會讓自己跟身邊的人都更快樂。3.小時候你常受別人的好處,現在也許需要反過來給別人好處,其中有另種你沒嘗過的樂趣。◎資料來源:1.《你是老幾:從出生順序看個性》,方智出版社2.《天生反骨:家庭內的演化戰爭》,平安文化有限公司【延伸精選】.[長子必看] 林依晨:手術過後,我學會過不完美的生活 .[中間子女必看] 不把年齡當回事,張艾嘉愈活愈精彩 .[老么必看] 5步驟,遇見歡喜的自己! .[獨生子女必看] 正在等待別人來向你說「對不起」嗎?
油炸澱粉食物會致癌?
不生病的飲食秘訣大公開!
機車族 騎在致癌邊緣
清涼防癌,蘆筍新鮮吃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毛線編織娃娃-可愛動物髮束
花了一些時間,做了一系列的可愛動物娃娃
所有上架的商品都只有一件
有需要的水水們,可接受訂製唷
【顏色】如圖所示,可依你所需求的顏色(請至色卡區挑色)
【材質】貝比毛線  【配件】髮束(一律黑色)、楊桃珠(已無囉)
or毛線小球
【是否現貨】現貨都只有1隻已上架至粉紅格格,需另訂製
【尺寸】4~5cm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財神爺
有朋友告訴我說,其實這隻也算是土地公,不過土地公公拿著是銅錢,在我的改造下,變成拿著金元寶囉,財神爺和土地公的差別,我覺得是衣服的顏色,如果把衣服的顏色做成紅色的,就變成是財神爺囉^^,不管是土地公,還是財神爺,都是能保佑及送錢財的囉!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采鳳臨門
材料 草蝦...12尾 「綠巨人」天然特甜玉米粒...400公克 吉士粉...50公克 醃料 鹽...1/6茶匙 蛋黃...1顆 太白粉...1茶匙 胡椒粉...少許 細糖...1/6茶匙 作法: 1將草蝦去頭、去殼(留尾)及腸泥,用刀將腹部直剖成蝴蝶片後洗淨。 2取一碗,放入作法1的草蝦、鹽、蛋黃、太白粉、胡椒粉及細糖一起抓勻後略醃備用。 3將特甜玉米粒瀝乾水分後與吉士粉拌勻。 4取一隻作法2的草蝦將其以作法3的玉米粒包裹後壓緊,重複此步驟至草蝦用畢。 5熱油鍋至約120℃,放入作法4裹好的草蝦,以小火慢炸且輕輕以筷子翻轉至上色均勻,炸約4分鐘即可。 綠巨人金黃妙招 沒想到將玉米融合成炸麵皮也能這麼好吃!整隻鮮蝦外裹玉米糊炸起來金黃酥脆,顏色大方又討喜,最重要的是口感脆嫩、鮮甜,就算新手也能一學就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