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16日訊 預防癌症的方法據鳳凰網報道,民進黨9日開會提出“2014對中政策檢討紀要”,兩岸和平發展論壇與《兩岸犇報》16日上午召開座談會。與會學者都認為,民進黨即使2016年大選前改變兩岸政策,也是“形變實不變”想騙選票,但仍應努力引領綠
  銘傳大學公製冰機價格共事務學系教授暨兩岸研究中心主任楊開煌認為,既然民進黨的兩岸政策都不會變,那統派真正任務就不光只是批評綠營的兩岸政策,而是要想辦法研議一套、建構一套統一的論述,包括民主、人權的價值觀的統一論述,去印證統一確實比“台獨”好,藉以引導支持民進黨論述的人來支持統一的論述。臺灣人民應該要理解中國強大是統一的趨勢之一,而且民主是多樣性的,可能促進發展也可能負面發展,泰國現況即為證明。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台統派:我們任褐藻醣膠副作用務是建構論述證明統一比“台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