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稱退休後不室內設計演電影打冰球
  不演電ssd固態硬碟價格影打冰球透露上次過生日時與習近平主席一起喝伏特加,還就著三明治
  普京在接受採訪記憶體前和央視記者擁抱
  透露上次過生日時與習ARMANI近平主席一起喝伏特加,還就著三明治
  北京時間17日晚,俄羅斯總統普京接受了中央電視臺等6家媒體的聯合採訪,就索契冬奧會、俄羅斯經濟室內裝潢與人權及個人問題等回答記者提問。普京表示,俄方將盡一切努力確保索契冬奧會安全。談到退休計劃,普京說,他可能不會去演電影,而是打冰球。
  當記者告訴普京他在中國網友中人氣超高時,普京說他並不感到意外。他說,我知道我在中國有很多朋友,這不是偶然現象,因為我們和中國有著特殊關係,我對中國也有著特殊的感情。普京還談到瞭如何保持身材的問題。他說,自己沒有所謂的“靈丹妙藥”,別吃得太多就行,就像俄羅斯民間俗語說的,“一粒一粒啄米,母雞填飽肚皮”。央視記者說,中國網民問您有沒有想過退休之後的生活。他們建議,因為您長得很帥、很有型,退休後不妨出演硬漢電影。普京說,這可未必,他可能會去打冰球。
  接受採訪時,普京還和央視記者開起了玩笑。他問記者茶的味道怎麼樣,記者說沒來得及喝。普京幽默地說:“為你準備了茅臺。”
  普京還透露,上次過生日時,他與習近平主席一起喝了伏特加,兩人像大學生一樣,喝的時候還就著三明治。楊萬  (原標題:普京稱退休後不演電影打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