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助者(左)6日向張天賜求助,並出示有關網友使用的貌美女郎個人照片。(馬來西亞《光華日報》)
  中新網5月8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37歲的華人銷售執行員墜入桃色敲詐陷阱,遭貌美女網友誘惑以在鏡頭前全身赤裸,過後遭對方以有關片段二度勒索,迄今已繳付3300令吉。
  這名鐘姓華族男子6日向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部主任張天賜求助,他為了阻止對方一再勒索而報警求助。
  求助者於上月中旬通過社群網站認識一名自稱菲律賓籍的25歲女郎莎拉梅,對方的個人賬戶照片是一名性感打扮的貌美女郎,當時雙方交換面子書賬戶。
  本月1日,對方表示將發送她的裸照給求助者,並說服求助者下載支援語音通訊的即時通訊軟件。而為了公平起見,求助者也應在鏡頭前裸體。結果有關女子在即時通訊軟件的攝影鏡頭前寬衣解帶,求助者也履行諾言。
  翌日,對方突指已掌握求助者的家人和友人的名字,並向他表示勒索,否則求助者的裸體片段將在網上流傳。  (原標題:遭貌美女網友誘惑拍裸片 大馬華人男子二度被勒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