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10日訊(李禮壹 楊軍 文小鳳)記者今天從益陽市紀委獲悉,該市對省委教育實踐活動辦聯合省委宣傳部、湖南經視等舉辦的第6期電視問政曝光的4個問題,進行了調查核實,對涉及的13個責任單位、企業和25名責任人員進行了問責處理,其中立案調查13人。
  5月23日,第6期電視問政節目曝光了益陽高新區謝林港鎮高橋村土地整治項目第四標段出現嚴重滲漏和垮塌、資陽區長春鎮沿河垸村土地整治項目存在質量問題、赫山區會龍山街道永樂集中供水工程未按時竣工、南縣青樹嘴鎮雙閘村虛套截留惠農資金等4個問題。益陽市委主要領導明確要求,對這些問題迅速整改,嚴肅調查處理相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並深入資陽、赫山和益陽高新區實地調研,督查整改落實情況。市紀委、市監察局組成4個專項調查組,對有關問題進行了深入調查,基本查清了事實,找出了原因。  (原標題:益陽迅速查處電視問政曝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