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潭市預備役團30餘名官兵到中路鋪鎮幫忙“雙搶”。
  紅網湘潭縣站8月1日訊(分站記者 龍顯揚)今天是八一建軍節,為了踐行群眾路線,過一個難忘的節日,昨天上午,一群最可愛的人來到中路鋪鎮柳橋村茶君組李衛賢家,幫他搶收早稻。
  這群身穿迷彩服、在農田裡忙碌的最可愛的人,是湘潭市預備役團的30多名軍官。在團首長的帶領下,他們在田間揮汗如雨,割稻、脫粒、背谷、曬谷,大家分工協作,忙的不亦樂乎。
  據悉,李衛賢老人是低保戶,兒子在外打工時發生車禍,不幸致殘,妻子在工廠工作,三個手指被機械夾斷。李衛賢早稻承包了20多畝田,現在正是早稻搶收季,由於人手不夠,“雙搶”被耽誤讓老李非常著急。
  得知這一消息後,湘潭市預備役團迅速組織人員來到老李家中,協助他搞好了早稻搶收工作。為了不給老李家人帶來不便,預備役團自己準備了鐮刀、手套、礦泉水。認真負責地幫助老李搶收了早稻後,他們又默默地離去,讓老李一家人感動不已,也贏得了當地群眾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湘潭市預備役團官兵到中路鋪鎮幫忙“雙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