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不能回到最初
第一次知道你
是當你在網路上加我好友
那時我還不認識你
但我知道我們同一個學校
所以按下同意
當我第一次看到你
就對你有很大的好感
一度以為有機會
至少能成為好友
沒想到...
連真正認識交談的機會
都沒有就結束了
是那晚
瘋狂黑夜
你的邀約
我無法拒絕
黑暗中
快板音樂
性感的舞動
挑逗兩人的心
情不自禁
兩人貼近
溼熱的雙唇
加快心跳
帶我們飛上雲霄
但是...
隔天的兩人
變成了陌生人
簡短的交談
你是誰
我認識妳嗎
打破幻想
是什麼感覺
讓我如此憔悴
我以為...
只少能成為好友
現在只能步向兩條平行線
我進入你的黑名單
不再聯絡交談
兩人同班
無可避免
還是會見面
你把我當空氣
是什麼意思?
難道不能回到最初
回到那空白的紙張重新開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