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 28 封溪前的坪林
我家的咪咪在散步的小白
很久沒有來坪林了景色依然是很美
清澈見底唯獨溪魚變少
正在組裝的左大哥
從這個視野看過去超漂亮的
原本是用20號的若虫在做釣時發現時頭上有石蠅蛻殼就給他換上16號的
一路上走下來最喜歡的是這個潭區水清澈見底水的顏色是綠色帶點藍
最讓我驚訝的是圖下這個人<英國人>
今天一行九人在石碇休息區集合出發到坪林,讓我映像深刻的是一為英國人名子是熊英文不會拼暫用中文,這是我第二次見到熊了,前一次是在拋頭教學見到並沒有說到話,這次有跟他聊一下才知道熊會說中文而且還不錯哈哈熊是美語老師,再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問熊你的車窗不關嗎?熊說沒關西台灣的治安好這倒是讓我挺驚訝的,我自己到是覺得還好啦,到了坪林就沒有在跟熊說到話了因為各自都去釣魚了,前一次來是二三月當時魚很多在橋上可以清楚看見這次在來就沒見到了到事見到地上有土司麵包帶跟香菸盒還有雞彈殼kenny說可能是因為要封溪了所以溪釣客趕在封溪前超一下所以魚變少了往年這個時間很少會有溪釣的人上來釣主因是水冷今年可能是因為要封溪所以才會來,可見粉餌的殺傷力有多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