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_驚
12/19 21:02 6.8級地震的時候,我和三姐,阿淵,都都,阿花,大頭.Vivian在鍋大爺吃火鍋,好可怕喔!想說在1樓就已經這麼搖晃了,要是那時候是在家裡的4樓不就更可怕了!真的是好可怕喔!
昨天晚上跟三姐幫都都換錶帶的時候,回來時繞大路走,又發現一個好房子囉,後來去世紀房屋詢問的時候,原來已經賣掉了,2600萬,天啊!不過因為碰到的是總經理,所以他又介紹另一棟給我們,在金山8街,有12間套房,1樓是店面,每月租金套房是$6,500,店面是$30,000.要價2550萬!然後總經理又告訴我們一些理財方式,是都沒錯啦,可是好貴喔,我湊湊都不知道有沒有1/4!不過就是要這樣用銀行的錢來賺錢,這樣才是對的!他就舉例轉角那棟台積電的案例,最讓我咋舌的是他那棟已經值5000萬!
我又混了一個禮拜,好可怕,今年又要過完了,一事無成且無目標,真是有點可悲!
阿淵&阿花長的都要比我高了,真是的!
阿淵星期六(12/19)參加了竹中舉辦的舞會,只有竹中竹女學生可參加,真的是長大了,都可以參加舞會了,想想以前她很小的時候還帶著她逛屏東&高雄百貨公司的模樣,大概跟現在的宜錚差不多大吧,轉眼間她就長這麼大了,真是有點為自己覺得悲哀,到底自己是怎麼混過來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