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是愛交朋友的人
我的朋友很多,好朋友壞朋友普通朋友都有
最近有個朋友常打電話給我,找我聊天
聊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他要推銷我產品~~健康食品
原本我想說...好吧!買個1瓶,捧場一下好ㄌ
結果~~一次要買12瓶,沒有單買一瓶的
我拒絕ㄌ,婉轉ㄉ拒絕她,因為一次買12瓶太多ㄌ,根本吃不完嘛
而且我家裡也還有2瓶維他命呀!
她居然變臉ㄌ,很生氣的跟我說~~你的錢都花在保養品衣服上,根本是~~俗氣
真正享受生活懂的生活有智慧的人,就是會買維他命來保養自己我傻眼了
~~~~怎會這樣阿??
因為不想買她所賣的產品就被批評成這樣
真的是好怪的一個朋友~~我已經不想再理她ㄌ,就當作沒這個朋友吧
所以說~~朋友真的要慎交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b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